IMG_9552.JPG

我的免疫系統一直以來都有點問題

之前得了很嚴重的皮膚炎 今年是開始慢慢恢復好轉了

自此之後 我特重視吃的保養

除了每天吃B群 再來就是吃維他命c

另外我也會吃膠原蛋白 

最近去做臉 做臉的美容師在幫我按摩時 跟我說

"那個 你的臉少了一些東西"

"什麼????"

"就是膠原蛋白..."

天呀 晴天霹靂 其實這件事我自己也知道啦

就是隨著歲月的腳步在走 我的臉真的有越來越瘦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真的拼了命的在吃的保養上下工夫

但是市面上這麼多選擇 要怎麼挑呢?

今天來介紹的就是來自日本的奢華高端的原料素材

Kirei Hime美之姬膠原蛋白 左旋維生素c

Kirei Hime美之姬膠原蛋白

IMG_9554.JPG

日本專利100%膠原蛋白胜肽 一包六克 每盒有20包

其實我滿喜歡這樣一盒一盒包裝的

我之前吃過一整罐的 但完全不會拿捏 到底要加多少

不是一不小心+太多 就是+太少無感...

一包一包裝 每天吃一包 還可以隨身攜帶 非常的方便!!!!

IMG_9556.JPG

這一款膠原蛋白比起一般市售分子較小 水溶性高 吸收也比較快

尤其無防腐劑 無化學添加 所以孕婦也可以安心吃唷

IMG_9558.JPG

另外買吃的東西一定要看認證

Kirei Hime美之姬膠原蛋白有取得全球食品安全促進會的認證

吃起來才會安心!

我平時都會+在優酪乳裡喝

其實夏天起床有時候我食慾會比較差 剛好喝這樣一瓶 當作早餐

他分成這樣一包一包裝的好處就在 我急著出門上班 抓了一包 就可以走

IMG_9624.JPG

IMG_9598.JPG

另外我還會搭配他們的左旋維生C

IMG_9560.JPG

每包裡面有30錠剛好一個月份

維他命C的好處很多 

許多研究都指出,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讓皮膚緊實有彈性、並促進傷口的癒合。

它還能提高免疫機能、協助腎上腺素的分泌,對抗壓力與緊張

每天吃一顆保健 何樂而不為

IMG_9561.JPG

CIMG9925.JPG

CIMG9928.JPG

CIMG9931.JPG

愛美,每天就要認真保養

除了臉上塗塗抹抹的 別忘記吃進體內的東西更重要

推薦給大家

 

Kirei Hime美之姬膠原蛋白 左旋維生素c

哪裡買→http://www.sunnyjourney.net/KH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ujimedbio/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