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59.JPG

你平常有喝四物的習慣嗎?

從小時第一次月經來之後 我媽媽都會用“啞巴媳婦”燉四物給我喝

連喝三天 早晚喝

當時為何要喝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乖乖聽話 因為媽媽很兇XD

這樣一連喝了好幾年 一直到大學吧

她開始要我自己燉 但我這個懶惰鬼哪管 當然不用

另一方面 還有就是因爲 四物很難喝耶!!苦苦的 湯又黑黑的 真的很不討喜

所以好久好久直到現在都沒有喝的習慣

小時候不知道喝得好,直到現在才知道喝四物真的很重要

IMG_1225.JPG

很多女生都會因為經痛請假

而我,至少在大學前,從來沒有請過經痛假

不過在近年 卻會感到有些許不適

 

但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去自己燉中藥來喝 懶惰鬼不是叫假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我們就一起來喝 

你滋美得 紅顏暖薑四物飲

IMG_1226.JPG

他一盒裡面有八罐 月經走後一週就可以天天喝兩瓶

早晚各一 連喝四天

裡頭的成份有月順調理的經典四物

:當歸、川芎、熟地、白芍

還有滋補舒緩的八味中藥

:紅棗、黃耆、桂圓、枸杞、甘草、桂枝、黑棗、玫瑰花萃取物

另外就是五大養生美素

:黃耆、日本薑萃取物、LipoFer鐵、葉酸、玫瑰花萃取物

除了有這些營養成分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 輕熱量 無防腐劑!

畢竟喝這個就是希望對身體好些 當然不能讓防腐劑下肚啊

IMG_1229.JPG

除了在經期走了一個禮拜開始喝

他們是建議

經期走一週後

連續喝一星期 每天兩瓶

經期走後兩星期

天天喝 一天一瓶

 

在每天喝兩瓶哪一週 主要是基礎調養體質

在每天喝一瓶的那兩週 則是加強養生調養

要記得 經期來的那周不能喝唷

IMG_1227.JPG

平常我是直接喝 不會倒在碗裡啦 XD

想說給大家看一下顏色 所以倒出來!

IMG_1488.JPG

紅顏暖薑四物飲是深咖啡色的

第一次打開下一跳 因為跟我小時候喝的一模一樣

不過喝一口後 沒有那麼像了 倒是薑味hen重噎!!好酷

話說我好喜歡在冬天喝碗薑汁豆花 或 請煮個薑汁蕃薯 敲級好喝!

IMG_1490.JPG

IMG_1491.JPG

IMG_1492.JPG

比起常溫喝 我個人喜歡加熱來喝  可以倒進碗裡放進微波爐

熱熱喝更暖!

他的味道喝起來有很重的薑汁味 以及紅棗等中藥的味道!

主要會想喝是想要讓身體好一些

畢竟我開始會月經痛真的是嚇壞我了

女人還是要好好愛自己 

補充鐵質、每月流失真的很重要

像我這種懶女人還是覺得買現成的最重要 XD

 

但也不是隨便買唷 你滋美得的品牌很大 我也比較安心

因為景華生技成立於1981年,比我還早出生

當時就是從醫藥市場起家,曾代理全球知名大藥廠之各項藥品

在台灣醫藥市場奠立強大根基

到1995年,景華生技跟國外藥廠合作研發了

你滋美得全系列保健食品至今打出了一片天

IMG_1495.JPG

連續喝了一個禮拜後 覺得有被療癒的感覺

平時月經走了 會有疲憊感  但最近精神感覺好了許多

不過每個人的體驗不同 還是要自己喝喝看才知道唷

貼心小提醒

◎孕婦禁食桂枝
◎感冒、產後婦女、正在接受醫師治療者,請與醫師商討後再飲用
◎請放置在兒童不易拿取處
◎未開封前請置於低溫、陰涼乾燥處;開瓶後請儘快飲用,避免孩童自行取用。
◎本產品係採用植物成份調製而成,若有沈澱及顏色改變為正常現象,其品質不受影響﹐請安心飲用。

 

CIMG1366.JPG

你滋美得官網線上購物請連到>>https://goo.gl/Md2ZdZ
線上通路據點:MOMO購物網
FB粉絲頁:你滋美得NutriMate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