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14.JPG

2017.10.28 是我和野蠻人在一起十週年的日子

但 10月初我的頭髮 長這樣

CIMG0653.JPG

乍看是還好啦 但有一絲瑕疵就是不行啊

你看看我的頭髮 布丁頭HEN明顯 頭髮又長到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尷尬位置

觸即到肩膀的髮尾很愛亂翹 所以我馬上LINE我的髮型師 JOYCE約染髮啦~~

 

CIMG0701.JPG

CIMG0702.JPG

CIMG0703.JPG

喔對了,還有可恨的稻草髮尾當然也得剪掉

CIMG0704.JPG

先進行剪髮

CIMG0706.JPG

CIMG0710.JPG

 

那今天要染什麼顏色呢?

老樣子 看過我以前文章的人都知道

我會說:不知道、隨便 XDDDDDDDDD 

通常是JOYCE會推薦我最近流行的色系 我毫不猶豫就會說好

哈哈 因為給她用頭髮也有三年了吧 我真的很信任她的眼光與手藝

最後選了一個 9mNV 有點咖啡綠的顏色

CIMG0699.JPG

不過我們今天要進行一個很特別的...

那就是燙髮根!!!!!

因為我頭很扁 你沒看錯 我的頭真的很扁

不只後腦杓很平(媽媽偏心都去翻哥哥的頭 不翻我的 )

就連我的頭頂都扁XD

這件事情之前公司的梳化姐姐就說過了!

所以每次在吹主播頭的時候 

他們都會幫我夾超多的玉米鬚 讓整顆頭可以澎一些

這件事我沒跟JOYCE提過 但她也發現了

果然剪過上百顆頭的設計師真的觀察都很靈敏

所以我們討論了一下要來冷燙髮根

 

CIMG0714.JPG

拍這張照,JOYCE 應該會恨我吧.............

CIMG0715.JPG

好了 這夾子是不是很可愛

她綁超緊 就是怎麼甩都甩不掉的狀態XD

CIMG0717.JPG

這時候,我有點餓

但今天的助手妹妹遲遲不問我要不要吃餅乾

所以我自己開口了XD 

大家來剪髮的時候,若他們太忙沒問你

可以自己問唷 別客氣XDDDD

CIMG0719.JPG

 

接著我們就要來染頭髮了

CIMG0722.JPG

看我真的很愛公司

連用頭髮都在看民視新聞台XD

不過我自己本身是真的很愛看新聞啦

CIMG0723.JPG

 

其實這種ALL BACK的"造型"好像挺好看的

覺得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CIMG0726.JPG

登愣,最後完成了

話說我跟J溝通髮型時都已經有固定模式了

頭髮長度→ 我今天要剪 前面1.5公分 後面4公分 (會講0.5公分這種長度會不會很奧客????)

頭髮顏色→ 我最常說的是:跟你一樣 (除非要漂髮 不然我都會學她哈哈 )

CIMG0727.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 洗過頭後的髮色

室內有陽光的狀態下

CIMG0830.JPG

戶外的顏色

CIMG0839.JPG

傍晚太陽快下山的狀態下

CIMG0893.JPG

CIMG0896.JPG

室內燈光昏暗的狀態下

 

CIMG1327.JPG

CIMG1347.JPG

再來就是 10/28重頭戲啦 昏暗室內 頭上有燈的狀態下

CIMG1175.JPG

百貨公司內燈

 

CIMG1211.JPG

最後一張

的狀態下XDDDDDDDDDD

CIMG1225.JPG

好啦

再次推薦大家我的設計師

我今天做的是 洗剪 冷燙髮根 跟染髮 給大家參考參考

捷運中山站 Soleil Hair- 設計師 joyce

JOYCE的粉絲團→ JOYCE X Soleil hair  裡面有很多她的作品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都超美的!!!!!

台北市104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2F
營業時間:
Tue - Fri: 11:00 am - 7:30 pm
Sat - Sun: 10:00 am - 6:30 pm
電話:02 2571 179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a I am BoBo❤ 的頭像
Hola I am BoBo❤

❤Hola I am BoBo 波波❤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