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43.JPG

冬天到了 最近皮膚開始有一點小小脫皮的狀況

因為肌膚實在太乾!!! 因此最近我又更加重了一些保養的步驟

首圖是我在保養後的素顏照 只要有好好保養 素顏也能很有自信的上鏡頭!

一直以來我都只用較天然的保養品 不用太多添加的保養品  不用香味過重的東西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台灣的保養新品牌

“Double Doctor”

IMG_1931.JPG

DD有推出一系列非常完整的保養品

從 卸妝 洗臉 到 精華液 乳液等等都有 

但我希望可以先試用看看最基礎最基礎的兩項

也就是卸妝與乳液

DD的盒子採用的是大紅色的包裝 內裝則是霧面、珍珠白的色澤

我這個人不只看成份 也很看包裝(膚淺的人XD)

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 就是白色 所以完全正中我心

IMG_1934.JPG

不過到底這個品牌來源是什麼呢??

買保養品前 我都會先搜索一番 DD的創辦人是在美妝產業有20多年研究歷史的

Doctor張聰民博士

他除了研究美妝 也有在大學任教(看到是名教授的研發 我會比較有信心!)

張聰民與多位皮膚科醫師合作下

進行了30多次的配方討論 還有200多人的反覆試用

醫界X學術的合作 才終於催生了這個品牌【Double Doctor】的誕生~

 

那我們就先來看

活原水潤卸妝精露
Moisturizing Makeup Remover

IMG_1933.JPG

成分

桂花花提取物、旱金蓮花/葉/莖提取物、海泥發酵萃取液、猴麵包樹提取物(非洲生命樹)

這四大成分分別可以

增加肌膚的含氧量、撫平肌膚細紋、改善肌膚表面光澤以及滋潤肌膚

CIMG2301.JPG

 

那們就先來用手部肌膚試試看 

我塗上了YSL的唇膏 看看卸妝效果如何

CIMG2306.JPG

活原水潤卸妝精露按一下大約是五元大小

透明質的 有點像是精華液狀

CIMG2307.JPG

我以打圈的方式 打了四個圈 可以看到下圖 唇膏以然溶解於卸妝精露內

CIMG2309.JPG

以衛生紙擦掉後 ~ 乾乾淨淨~

CIMG2311.JPG

這一款卸妝精露添加了溫和卸妝成分

能夠深層卸除臉部彩妝跟清潔臉部的髒污

那接著我就實際在我的臉上試試看

CIMG2313.JPG

我的底妝很薄 所以基本上看不太出來卸得如何

大家可以專注看我的“腮紅”、“眼線”、與“染眉膏”

CIMG2314.JPG

好的以下我以洗了照片中的左半臉

CIMG2320.JPG

彩妝毫無痕跡的被帶走了 卸妝力證實是很OK的!

卸妝精露洗起來 完全沒有香味 溫和好卸

因為裡頭蘊含Bifidm精準修護科技及多種植物精萃

不過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Bifidm

Bifidm是源自天然的活菌發酵液、含有豐富多醣體的活膚因子

白話文說,就是能幫助促進角質更新、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淨化調理肌膚、強化肌膚保水屏障

CIMG2322.JPG

那在卸妝洗臉之後

我們要用的是煥采潤白精華乳
Whitening Lotion

IMG_1932.JPG

這一款精華乳的成份有

油溶性維他命C美白、抗氧化

傳明酸 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

桑白皮萃取​​​​​​  美白成份,抑制酪胺酸酶的作用與氧化反應,抑制黑色素形成。

魚腥草萃取 抑制皮膚光老化、改善皮膚的彈性、改善粗糙皮膚,淡化皺紋....etc

魚腥草有點厲害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研究看看

CIMG2302.JPG

CIMG2312.JPG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精華液後

取適量的乳液塗抹於臉部肌膚,輕拍至完全吸收

我自己會按兩下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CIMG2324.JPG

整臉塗好塗滿

DD的商品主打“只推薦您需要的,不需太多外在的負擔保養

這句slogan深得我心 

肌膚固然要保養,但若保養品放大多多餘的添加物 真的只會造成肌膚負擔

保養就要用最基礎 最有效的方式!

CIMG2328.JPG

CIMG2330.JPG

 

擦乳液時我都會輕輕的按摩、輕拍 讓他慢慢吸收

下圖就是我保養後的肌膚狀態

CIMG2336.JPG

以前念書時期,天天在素顏也不覺得氣色擦

出了社會後 根本不敢素顏,看起來實在太憔悴了 因為剛出社會根本不懂保養

仗著年輕肌膚好 以為不保養也沒差 後來才被化妝師念:你的肌膚真的是前三名乾

一語點醒夢中人,我才終於願意好好保養

CIMG2346.JPG

現在的我常常素顏去上班 臉部一樣有光澤

DD給大家一個概念就是 Bifidm“御保養”

其關鍵在於 活化 養護 防禦

預保養 (活化) 針對肌膚表層長期堆積的空汙粒子、殘留化妝品、老廢角質做深層淨化大掃除,透過BifidmTM打通肌膚保養通道

育保養 (養護) 供給大量營養元素,穩定躁動狀態並舒緩暗沉缺水現象,加倍調理滋養

禦保養 (防禦) 為肌膚層層把關,由內而外層層防護,讓肌膚自然形成保護膜,緊鎖年輕肌因,使肌齡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提醒大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絕對是真的!!大家要好好愛自己唷

 

CIMG2343.JPG

哪裡手刀買

官網請點我!!

另外有MOMO現在也有優惠活動唷!!可以到MOMO看看

附上傳送門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