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熱了整個冬天 這個12月第三個週末 強烈大陸冷氣團終於來了

終於可以穿上最愛的冬裝 但冬天的空氣總是比較乾

要認真保養一下 加強保濕

平時的一般保養 我是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這樣

但若天氣較乾 推薦大家要多一罐霜級的保養品

韓國一直很流行使用蝸牛濃縮原液 因為保濕效果相當的好

今天為各位介紹的就是 

韓國卡莫斯CHAMOS的超級明星商品

蝸牛保濕抗皺修復霜 

CIMG2779.JPG

小小一罐50G,但其實可以用滿久的 撐一個冬天 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CIMG2780.JPG

有著簡約的設計 搭配絲滑感的外包裝 相當有質感

CIMG2782.JPG

因為從韓國原裝進口 所以後頭是寫韓文字體XD

不過在包裝上 有很貼心的貼上中文成分標籤

CIMG2783.JPG

打開來裡頭有一層蓋子方便保存,但基本上我再把上面 沾到的修復霜用完之後

習慣將蓋子拿掉 因為這樣一打開就能用 比較方面XDDD (94懶惰鬼)

CIMG2784.JPG

一般來講 我不太喜歡 有香味的保養品

但這一款蝸牛保濕抗皺修復霜 打開來 有飄出一些些的香味

這個香味 我莫名的好喜歡 真的是很些微很些微的香氣 聞起來是舒壓的!

CIMG2786.JPG

CIMG2787.JPG

我沾了一些 先試用在手上當護手霜使用 XD

延展性相當好  再均勻塗抹完後 我就去做自己的雜事

令人驚訝的是,他吸收速度滿快的 一下子就已經完全吸收 而且沒有黏膩的感覺

 

很多人以為滋潤 = 黏

但這一款抗皺修護霜 使用的是濟州島原生蝸牛70%的高濃縮原液

清爽好吸收 不黏膩

可以溫和保濕 舒緩泛紅、敏感肌膚

 

CIMG2788.JPG

在冬天 洗完臉 擦完基礎保濕後 可以將鍋牛保濕修護抗皺修復霜加入日常保養程序

CIMG2791.JPG

CIMG2793.JPG

全臉均勻塗抹 溫和的香氣 讓身心好放鬆

CIMG2796.JPG

我利用人體的溫度 用指腹輕輕以畫圓方式 按摩整張臉 

CIMG2797.JPG

我喜歡他的地方就在於 擦上並搭配按摩之後,臉部會散發自然透亮光澤!

CIMG2801.JPG

也許很多人對蝸牛保養品還是有些疑惑 有什麼作用

然後 蝸牛黏液是什麼??

放心,別以為是殺死蝸牛 產品其實是取用 蝸牛爬行後 所留下來的黏液

裡頭被發現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膠原蛋白等天然再生成分

可以防止肌膚老化等等

以前大多是用來修復肌膚創傷、或表皮受損時使用

當然現在則是多添加於保養品中~

CIMG2807.JPG

每天早晚在使用完精華液之後, 就可以來使用 蝸牛保濕抗皺修復霜

因為他不含刺激性成分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唷! 

CIMG2809.JPG

用完之後,因為保濕度提升

我發現隔天的妝也會比較服貼 不會因為乾燥產生細紋卡粉

推薦給大家 一起當個水潤女孩!

CIMG2815.JPG

哪裡買 →  蝸牛保濕抗皺修復霜 50g

卡莫斯周年慶優惠資訊
(網址:
https://goo.gl/EcJSLr)
1.全館9折
2.不限金額消費贈:蝸牛保濕抗皺修復霜12g
3.滿額贈禮
4.周周特別活動

卡莫斯官網品牌故事介紹:https://www.chamos.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mosCosm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