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12.JPG

五顏六色的包裝看了就開心

這個面膜你肯定沒用過,但說了名字,你絕對不陌生!

那就是“蘭韻”植萃面膜

當初朋友跟我提起 有一款新面膜 是蘭韻出的,我就嚇了一跳

你自己說說,你現在化妝台上的,是不是蘭韻化妝棉???

我想80%都是吧!!!

身為蘭韻的忠實粉絲,真心開心 蘭韻終於肯出一款自家面膜,而且一出 就出了五種不同肌膚需求的面膜

我就以我最喜歡的排序來為大家介紹

第一個我先介紹的是

蘭韻歐錦葵舒緩修護面膜

CIMG3613.JPG

面膜包裝上的圖片就是歐錦葵 我從來沒聽過這個植物(掩面)

查了一下,原來這種植物裏頭 富含氨基酸、溫和舒緩敏感 保護敏弱肌 維持健康膚況

CIMG3614.JPG

因爲我是一個滿願意嘗試各種保養品的人

只要有“美”的機會 我都願意嘗試

但就在去年底今年初,我嘗試了一個新品 我的臉史上第一次“過敏”

我真的嚇壞了,原來我的肌膚不是那麼強壯

所以現在“敏弱肌”專用對我來說很重要 畢竟膚況沒穩定 談什麼美白保濕

CIMG3955.JPG

這一天 我上班超級無敵累 總覺得整個人不是很舒適 

立即拆開的紅色敏弱肌專用的面膜 安撫一下我疲憊的身心

它帶有很微小香氣,聞起來很舒適 15分鐘拿掉,覺得肌膚舒服了許多

因為這一款裏頭還含有尿囊素 可以減緩乾燥、脫皮等不適

以及加拿大柳蘭花,即時紓緩鎮靜 讓臉部肌膚再整天濃妝的摧殘下 好好休息

另外呢 裡頭還有維生素B5 長效保濕肌膚

CIMG3959.JPG

再來是紫色的

蘭韻夢蝶花極萃無齡面膜

一開始看圖案,我以為是薰衣草XD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瑞士有機夢蝶花

夢蝶花最主要維護熟齡肌 使肌膚重現緊緻光采

CIMG3616.JPG

CIMG3622.JPG

雖然我年紀還不到“熟齡” 但也是該好好準備的年紀了

因為週六播報的關係 每週有一天 妝都特濃 厚粉之下細紋必現

也警告著我:嘿 你的肌膚有老化跡象囉!

CIMG3574.JPG

蘭韻的面膜 裏頭有三層

白色珍珠紙、面膜、藍色不織布

其實以往我都會全部拆掉 再放到臉上

但蘭韻的千萬別這麼做啊!!

因為他的面膜紙是我目前用過最服貼的面膜 不開玩笑

所以你太急拆的話 就會不小心全黏在一起

 

CIMG3578.JPG

所以正確步驟是

先撕白色珍珠紙  敷上臉之後 再把藍色不織布撕掉

CIMG3579.JPG

你看看我的臉,就是....我的臉

我不是在講白癡話,而是 常敷面膜的人應該知道

敷了面膜就變了一個假人 有時候會看不清楚五官長啥樣

但蘭韻不愧是化妝棉業起家 連面膜都服貼的很讓人佩服

CIMG3580.JPG

他們是使用來自日本宮綺的頂級面膜布 冰羽靈

是世界唯一連續長纖維面膜布

採用比棉花更細緻的棉籽絨製成 完全不會刺臉 

比一般面膜更輕透 更柔軟 所以剛剛跟你說 不要急著撕開白珍珠膜跟藍不織布

不然就Q一起了~~

CIMG3581.JPG

再看一次 是不是非常服貼

每次敷到服貼的面膜都懷著感恩的心

因為其他面膜東凸一塊 西凸一截 全臉根本無法平衡包覆

但看看下圖,臉部每一寸 都在面膜的滋潤下

CIMG3582.JPG

CIMG3583.JPG

撕開之後,臉部水嫩許多

這裡頭一樣含有剛剛提過的尿囊素以及維生素B

不一樣的海藻萃取 助延緩老化

 

CIMG3586.JPG

你可以近看一下 敷過面膜的肌膚,跟剛洗完臉就是不一樣 潤澤許多

CIMG3587.JPG

接著我介紹的是 適合出門前的面膜選擇

蘭韻雛菊花淨白提亮面膜

CIMG3617.JPG

黃色菊花的功用 主要是 提亮蠟黃黯淡肌 展現粉嫩透亮膚質

我真的有點蠟黃肌 素顏 什麼都不擦的去上班

大概會被不同人狂問同樣的問題: 你是不是很累?

到底氣色是有多差啦 所以上班前可以急救一下

CIMG3618.JPG

CIMG3642.JPG

CIMG3645.JPG

CIMG3647.JPG

這邊讓大家看看他究竟有多薄 多服貼!!!!!

CIMG3648.JPG

CIMG3650.JPG

出門前用個10-15分鐘 讓肌膚吸收一樣養分

這裡頭 還有維生素C 驅除暗沈 膚色不均 

酒粕萃取 裏頭含有豐富氨基酸賦活肌膚

CIMG3652.JPG

CIMG3653.JPG

CIMG3654.JPG

撕開後 肌膚的色澤較亮 上妝起來 因為水分足夠 再加上基礎色澤夠 

完妝後比較好看 妝相對也比較持久。

CIMG3655.JPG

另外 面膜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 別浪費 敷完可以再倒出來 按摩一下臉部

CIMG3659.JPG

另外還有兩款 因為面膜紙一樣 我就不再附上我的面膜照

藍色這款算是一般大眾最愛的

蘭韻刺柏漿果活泉保濕面膜 主打保濕

這是有經過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USDA 有機植物萃取液添加

CIMG3620.JPG

他裡頭有美國刺柏漿果的萃取、法國礦泉水、海藻糖、玻尿酸

四種成份主要是深層補水 保濕

我是很注重保濕的人 如果保濕沒做好 一昧地去追求美白 絕對是錯的

保濕是肌膚健康最重要到關鍵

CIMG3621.JPG

前面有敏感肌、蠟黃肌、老化、乾肌

現在來看的是油肌專用

蘭韻情人草淨油調理面膜

裡頭成分瑞士有機情人草萃取、尿囊素、杜鵑花酸衍伸物

主要為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平衡皮脂分泌

這也滿適合油肌人在早上敷的

CIMG3619.JPG

CIMG3623.JPG

最後我想說的

我最愛的蘭韻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蘭韻從化妝棉開始,成為指標性品牌

從基礎功能的紙纖、棉質化妝棉到機能型的去角質化妝棉、可撕式化妝棉等等

現在有多了植萃面膜

他們的面膜服貼度真的讓我太驚豔了 大家一定要試試

 

 

CIMG3634.JPG

CIMG3638.JPG

哪裡買~~

官網:https://www.knhtour.com/shopping/

FB:KNH HOME 生活選品 https://www.facebook.com/KNHHOME/

LINE官方帳號:KNH HOME 生活選品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