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05.JPG

CIMG3804.JPG

今年生日過後就要29歲了

其實對於年紀這件事,我覺得沒什麼好隱瞞的 畢竟我18歲就長得像是28歲了(誤)

重視保養這件事也是這兩年來才有所體悟 大學、研究所時期 不化妝臉也亮亮的

但現在誰趕不化妝出門

好啦,我敢

但,我一定會被兩個人以上問"你是不是很累" "你昨天沒睡好?"

我..........明明昨天11點多就睡了(應該不算太晚吧?) 

本身氣血不足,在加上工作的關係 要常常上厚妝,皮膚保養不得不好好正視

CIMG3939.JPG

我平常畫淡妝 還看不出細紋 但厚妝一下 皮膚好不好 一覽無疑

CIMG3944.JPG

除了眼睛下方 還有法令紋 最困擾我!!! 是在太愛笑了 (笑點很低)

CIMG3945.JPG

原來,我也到了該抗皺的年紀。

我一直都偏好說植萃的保養品

ANDALOU 安德魯  是來自美國的知名保養品牌

而且提倡100%非基改成分

非基改為什麼重要?主要是避免肌膚吸收農藥毒素

另外我很愛小動物,安德魯–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願意採用非基改 不做任何動物實驗的公司 
就能看出老闆有沒有愛心、有沒有良心
 
今天一共介紹兩種產品
CIMG3789.JPG
先聊聊這瓶

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

CIMG3802.JPG

 CIMG3790.JPG

-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的肌膚世界強壯

直到上個月我第一次過敏 竟然是因為擦的新得保養品

我整個嚇壞

所以現在在挑選保養品上得更上心 畢竟臉一花 心情真的會很差很差 

CIMG3793.JPG

這一款的成分

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玫瑰果油、紅石榴籽油、摩洛哥堅果油

這些成分 主要是滋潤、緊實肌膚

如果我冬天乾冷時 出現脫皮狀況,就能把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添加在 DMAE抗皺霜裡頭 加成效果

這款玫瑰神奇精華油

聞起來香香的,不是刺鼻味道,而是輕柔的玫瑰香味

IMG_6669.JPG

IMG_6668.JPG

擦完之後臉部超滋潤~~~很適合冬天乾燥時擦

IMG_6667.JPG

DMAE緊緻抗皺霜

CIMG3776.JPG

剛拿到我這瓶抗皺霜 覺得好可愛 拿來紫色小花 一起來拍

他的質地很像冰淇淋 連味道都有點冰淇淋的奶味 

CIMG3778.JPG

把上蓋拿掉之後 白色霜狀的抗皺霜 像白色奶油般 

CIMG3779.JPG

CIMG3780.JPG

CIMG3783.JPG

把抗皺霜 抹在手上滑開 可以看到非常綿密的質地

我原以為抗皺霜會很稠很難塗抹 沒想到他滿滑順延展性很棒

 

CIMG3785.JPG 

下圖,慎入

其實拍照很難拍出細紋  加上拍照角度 就是

你知道,要挑自己喜歡的樣子

但我最嚴重的細紋其實存在在我的額頭 

我得說這也得怪我 保養時最常忽略的就是額頭

我常常擔心保養品太油會沾瀏海 索性不擦 細紋也越來越多

CIMG3827.JPG

另外就是法令紋的地方 太愛笑 導致八字法令紋 越來越深

CIMG3828.JPG

我會選擇安德魯 另一個原因是 我在他們的成分說明中 有看到"植萃"的證明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你去看成分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 你看一串串英文後方

有沒有小小的 " * " 成分後方有" * " 即是真正的植萃

CIMG3831.JPG

我的臉部大小大約是沾 一個小巧克力球的分量 就能塗滿

用手部的溫度慢慢按摩臉部 慢慢輕輕的按到吸收

那步驟的話就是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抗皺霜

 

這一款抗皺霜 主要成分為

白藜蘆醇 -防止肌膚老化

Q10輔酵素 - 補水及改善暗沉

玻尿酸 –快速補水滲透,形成保水屏障

摩洛哥堅果油 –柔嫩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

DMAE(二甲基乙醇胺) -緊緻、恢復肌膚彈力

 

CIMG3843.JPG

這一款抗皺霜 上頭有一個最主要的成分DMAE

DMAE是防止老化的成分,在美國很受歡迎

在皮膚護理方面

主要是防止皮膚早期老化過程中的"暗沉"、"細紋"……等。

在前面我有提到,我就是比較容易暗沉的人,不想"印堂發黑" 就要乖乖保養

那DMAE的功效,主要是在"緊實"、"恢復肌膚彈性"

淡化細紋、撫平皺紋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CIMG3810.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 接觸DMAE的成分,畢竟歲月如梭 抗老是場長期抗戰!

fighting!!!!!!!! 跟皺紋拼了

CIMG3848.JPG

擦完之後 皮膚滋潤許多 在細紋的部分 也吸飽了抗皺霜的保濕精華

看起來比剛做完基礎保濕時的臉來的亮了許多

當然保養是長期的,若只是擦一天,效果無法持續

持之以恆的擦,肌膚會給你回饋的

CIMG3849.JPG

 

CIMG3858.JPG

除了晚上之外,白天也是可以擦的 一樣在基礎保濕過後

CIMG3866.JPG

抗皺霜跟精華油混合起來

我比喻就像珍珠奶茶 兩者搭配捨我其誰

因為效果加成的關係,隔天起床 都覺得臉比較不乾 也相對好上妝

通常我只在晚上加

不過若寒流來,隔天妝前我也會兩者相加 塗一下

會很明顯感到,之後上粉底時,超級好推XD

整體用起來,在價格上,藉於開架到專櫃之間

但質地絕對跟專櫃有得比,CP值是高的

在來產品認知上,因為他主打非基改,用起來相對安心很多,也較愛護環境

最後,我必須再強調一次,請大家支持不使用動物實驗的公司,一起愛護生命

 

這裡買→

momo購物網

CIMG3976.JPG

 

CIMG3980.JPG

CIMG3983.JPG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