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3.JPG

寫這篇文章真是不好意思 但這玩意實在太神奇了

很推薦大家去買來玩玩看 沒錯 我用的詞彙是玩玩看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他的圖片我覺得設計的很好

大家光看這包裝 可能就覺得喔 一個蘋果口味的腳部護理包吧?

但用完再看看這“脫皮”的蘋果 實在心有戚戚焉XD

IMG_0054.JPG

後方有寫保養過程

IMG_0055.JPG

IMG_0056.JPG

拆開外包裝之後長這樣

很可愛的兩個腳腳形狀

記得準備剪刀把它剪開 

IMG_1058.JPG

小提醒 我覺得不用全部剪開噎

剪一半腳伸的進去就好

IMG_1059.JPG

因為你剪開之後 還要用貼紙把它貼起來

它貼紙很黏 所以不用擔心會彈開

 

IMG_1061.JPG

好有趣 我就這樣邊看電視

包裝上面是建議60-90mins

袋子裡面是六種酸類 包括蘋果酸、檸檬酸、乳酸等等

都算是很溫和的成分 你之後脫皮也不會脫的很不舒服

IMG_1062.JPG

放了60分鐘後 我不想泡就去浴室了

記得泡完這個 還要再用溫水泡個10分鐘左右

然後你就會看到下圖 沒什麼改變 殊不知.......................

IMG_1065.JPG

一天後 你的指甲附近腳皮部分 會開始脫落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天氣太乾

二天後 就是靠近腳趾的腳底板

三天後 變成最頑強的後腳底版 就像蛇一樣狂脫皮

我有點驚到 畢竟我連去給人家磨腳皮都沒磨過

第一次就這樣退  覺得......

實在太有趣了!!!!!

不過也提醒大家 這幾天千萬部要穿涼鞋啊

不然人家以為你有什麼皮膚病

而且那幾天你床邊都會是腳皮 要有心理準備!!

最後就附上一張 第一天剛脫腳皮的照片

以茲紀念....

IMG_1405.JPG

 

💟 HANAKA足膜 
專屬連結 https://goo.gl/efu8Gb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