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3.JPG

IMG_1738.JPG

因為媽媽的關係 我只要記得就會吃益生菌 

我會說只要記得 是因為我實在太懶惰跟健忘啦

通常我是早上起床後 出門前吃

但由有時就是賴床 或者忘記 所以沒吃XD

不過我還是覺得吃益生菌對身體不錯

 

市面上的益生菌 大多針對體質與消化系統調整

不過最近TS6出了美莓亮妍粉 專門針對私密保養的

IMG_1740.JPG

裡面有個很重要的成分就是“蔓越莓”

恩~只要私密出過狀況的 都知道蔓越莓絕對絕對是女性朋友不可或缺的好友啊

但市面上 比較好買到的 除了蔓越莓乾 就是蔓越莓汁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因為太甜了.....

所以這款蔓越莓益生菌的問世 真的是女性福星

IMG_1741.JPG

除了對女生極為重要的蔓越莓外,特別添加了珍貴的松樹皮及紅石榴成份,

都是具有幫助賦活亮妍,提升氣色的優質元素!

IMG_1742.JPG

一盒裡面有30包 大概可以吃半個月

IMG_1745.JPG

粉色的包裝好可愛~~~~~尖叫

IMG_1746.JPG

倒出來 是白粉色的 

裡頭的主成份 除了我剛剛提到最重要的蔓越莓

含有高含量的前花青素,對女生私密保健是最關鍵的成分喔!

私密益菌精華(乾酪乳桿菌 Lactobacillus casei“C菌”、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A菌”)

能幫助調整私密細菌叢生態,維護私密的健康環境,

添加的松樹皮跟紅石榴萃取物、維生素C ,都是對提升氣色,亮妍光采很優質的元素!

做好內在保養,不只私密困擾不再來煩,也能自信的由內而外~透出好氣色喔!

我沾一口吃 酸酸甜甜的

食用方式 除了是先吃粉 再喝水

IMG_1898.JPG

還有就是你可以拌在水、優酪乳裡面 看自己喜歡囉

IMG_1901.JPG

IMG_1903.JPG

而且他的包裝小小包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健忘 就可以在包包裡面放個幾包想到就吃

TS6的產品有經過國家檢驗 所以大家大可放心吃

就連孕婦都能吃~~~就知道是安心的:)

保養這件事,真的不能只靠外在

有時候適時補充營養對女生真的很重要 

內在顧好了 跟私密困擾說掰掰 

才能真正的從裡到外都清爽健康 自信亮采

 

IMG_1880.JPG

像我這次要去英國一年

我媽就特別提醒我要帶幾盒過去

除了日常保養 還有就是恩...有時私密困擾來亂的救星 嗚嗚

畢竟有時熬夜太晚睡,身體就會抗議

再說之前好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憋尿 身體完全會爆氣 

因此如果你就是有憋尿壞習慣 千萬要好好保養呀

吃一些像是這種蔓越莓益生菌才不會發作時後悔莫及啊~~~~~

 

 

哪裡買 

官網:http://bit.ly/2vIY5FP
FB粉絲頁:http://bit.ly/2jN25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