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51.JPG

說來害羞 但其實便便這檔事 是大家每日之必須

對你們來說是每日之必須 

但對我來說 可能是每周之必須

是的,每周

所以我說說來害羞 XD

"嗯嗯不順"這個問題 是我從國中到現在出社會一直都有的問題

朋友問 欸你上次便便是什麼時候,我的回答都是 欸我忘記了....

因為我每次排便周期大約是3-4天....嚴重點就是一周

那這些便便到底怎麼辦!!!!!!!!!!! 

我試過浣腸 試過瀉藥 但,這些都是身體所排斥的東西 對人體不好

但今天我要介紹這項產品 真的很厲害

來自日本的

康而福酵素粉 KENBIC-S

IMG_7681.JPG

重點是,它,不是藥! 這真的非常重要 

畢竟我也不是以前隨便亂吃 黑白吃的年紀了 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

康而福酵素粉 KENBIC-S經過 SGS檢驗

不含塑化劑 不含西藥 不含番瀉葉 

主要成分是: 

乳糖、果寡糖、薏仁、水果粉等植物綜合酵素。

IMG_7683.JPG

一盒有12包

IMG_7760.JPG

什麼是體內淨化酵素?

下面有健康小檔案

IMG_7761.JPG

IMG_7762.JPG

如果你

有說明書上的困擾

那你可以嘗試看看 這個順暢計畫

食用初期 連續三天每天一包

三天後,調整為休二吃一

一開始會有較多稀便便的狀況 之後稀便便的狀態就會減緩

IMG_7763.JPG

那有些人會想問,我排便超正常 也要吃嗎?

多數正常人,即使天天排便也無法真的完全排得乾淨

你就能試試這款酵素

IMG_7764.JPG

那我就要來試試了!

食用方法:準備300CC的"冷水"、牛奶 或者 果汁

建議早上空腹喝 

最好是斷食一天,只喝飲料這酵素會吸大量的水,

所以你要大量補充水份,喝咖啡、可樂、果汁都可

 

但我是豬 沒辦法斷食一天 XD

CIMG8923.JPG

CIMG8924.JPG

CIMG8926.JPG

CIMG8927.JPG

倒入水中再攪勻

CIMG8934.JPG

CIMG8936.JPG

CIMG8939.JPG

CIMG8940.JPG

CIMG8947.JPG

我當天喝完 3小時,就有感覺

所以大家自己要注意食用後 盡量不要出門(笑) 或者要前往適合排便的地方 例如:百貨公司 哈哈

這天我就是去百貨公司 XD

第一便 是很長的正常便便 

過了幾小時後 是有點稀的便便 

我按照說明書連續喝了三天, 這三天都"很有感" 還好我都休假XDDDD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是 因為我吃過瀉藥 瀉藥是讓你忍都無法忍的一直跑

KENBIC-S 是很溫和的那種 就很像凶巴巴教官與溫柔女老師的差別

瀉藥:「你現在馬上給我拉出來」

KENBIC-S「親愛的 差不多可以拉囉 快去找廁所」

大概是這樣的差別

CIMG8948.JPG

說真的

我覺得小肚肚不見了的感覺 真的很好

不是那種女生愛美 穿衣服好看的那種感覺好

而是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因為長期受便秘所苦 所以整個人總是"悶悶的"

但上完廁所 心情豁然開朗 這就是生理影響心理吧! 

謝謝KENBIC-S 給我無事一身輕的好心情

CIMG8951.JPG

但看人家寫 看人家體驗 不如自己試試來得有感覺

現在他們的臉書 官網 填單就有試吃包 祝你們也能感到"輕輕鬆鬆" →

臉書活動連結請點我

哪裡買→

http://www.super-landing.com/KENBIC-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