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3  

 

app時間~~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女生一定會喜歡的行事曆

因為自己是用iPhone ios系統的關係

不像android手機 可以直接設一個頁面來放行事曆

ios只能用google或內建行事曆

但裡面死氣沉沉我實在是不喜歡

某天偶然看到(忘記是不是因為看到廣告)

下載後一試成主顧

 

 

她的圖樣

是一個笑臉加幾個愛心貼圖 非常少女心

 

 IMG_7258

 

打開的樣子

IMG_7199

 

------------------------------------------------------------------------

官方介紹:

為了每天因眾多活動而忙碌的女孩子們,
我們準備了許多可愛的貼圖。

身為學生的妳,每天有許多的打工、社團活動、研討會…等活動
支援你的學校生活!

身為 OL 的妳,生活中充滿早班、年假、工作…等活動
枯燥無味的工作也可以可愛地點綴裝飾!

媽媽們也有托兒所、幼稚園、接送、活動回憶…等活動
交互使用一下動物圖示,讓育兒生活更加快樂!

------------------------------------------------------------------------

 

使否說得活靈活現

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行事曆到底有多可愛

我最喜歡他的一點是他有上百種貼圖

雖然是中日文夾雜

但可愛的圖樣淺顯易懂!

 

選項一:記號

裡面有一百多種貼圖

愛心 音樂 生氣 生病 雞豬魚鴨

還有英文字母→如果我要跟jessica吃飯 我就會拖曳一個J到當天日期

看病看牙醫就放藥丸

吃拉麵喝酒吃蛋糕都有~~~!!非常口愛方便

 

IMG_7247 IMG_7248

 

 

 

選項二:活動

一樣有100多樣貼圖

裡面有一些出遊、野餐、打保齡球、吃火鍋 女子會等等

我晚上要去喝酒 或假日要去哪郊遊都會用到

還有禮拜幾要剪頭髮什麼的

泡溫泉 慶祝生日 貼圖應有盡有

IMG_7249 IMG_7250

 

 

選項三:生活媽媽類

媽媽這個部份我比較少用到

因為裡面有很多是什麼買牛奶買魚的XD

洗衣服買米之類

我還是有用到的部分是生理日~~~

可以記生理期開始跟結束

棒的是!他還有連結其他app可以幫你紀錄排卵日 下一次生理時間 超級方便

 

IMG_7208

 

IMG_7251 IMG_7252

 

選項四:學校工作類

這個我也很常用到

因為我一方便在讀書 一方面也在工作

剛好我的工作有事分早晚班 我就可以使用 日勤與夜勤 一目了然

還有什麼考試開學的都有~~~

我看不懂日文 但登校日應該就是開學吧 完全亂猜 自己看得懂就好囉

 

IMG_7253 IMG_7254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行事曆

非常密麻

有時候大家約吃飯 我都會直接截圖我的行事曆讓他們看我有空的時間

 

使用方式很簡單

按著下方貼圖 移到你要的日期就好了

每天都有四格讓你放 我覺得足夠了

 

以一二月為例

我1/26要上早班 就放一個日勤

下午要面試 就放個面接 (完全不知道面接是什麼意思 但我自己看得懂就好)

IMG_7206 

 

他除了貼圖之外也是可以寫字的

像是我1/24 周六去參加了一個公益拍賣

我就放的一個應援 應該是支援的意思吧

而且他可以設定鬧鐘

 

IMG_7207  

 

再來像是我1/31要採草莓 我就放個草莓圖案 非常彈性

2/18除夕 我就放0 到初五 我就放5~~~

相當可愛又個人化 

 

IMG_7256

IMG_7200

IMG_7211

 

 

再來是比較注重隱私權的

可以設密碼 不怕被偷看 

 

IMG_7209

 

 

整體看來是不是很可愛又方便

而且又是免費

可以先來試用看看~~~

一起用可愛貼圖記錄點綴我們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