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8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膠原蛋白飲

你滋美得 彈力姬凸飲

一開始我看到這名字真的覺得超級逗趣!姬凸飲好可愛!!

但看到是李詠嫻代言的 我就覺得很值得一喝

只能說代言人真的很重要

如果找形象不好的代言人 我應該不會想去買他

但找一個好一點的 就會覺得 她有挑過 品質一定有保障

 

IMG_0128

IMG_0129  

 

話說 

坊間的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 多到已經不稀奇了

你有實際喝過嗎?

我個人嘗試過滿多家的 畢竟愛美是女人的天性XD

先來談談日本很火紅 粉紅色那罐膠原蛋白粉

深受大家好評 我到日本去玩 也不免俗的買了一大罐回家

但我只喝了幾天就把它堆在角落了 不是覺得他沒有效 而是他魚腥味實在太重惹!!!!!!

除非我把它加優酪乳裡 而且只加一點點才敢喝

但膠原蛋白飲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IMG_0132  

喝起來的感覺

甜甜的 微微稠稠的 程度大約介在牛奶跟優酪乳中間

味道的話 像是蘋果汁的感覺 甜甜酸酸 重點是完全沒有魚腥味 覺得非常感動

IMG_0135

 

它裡面的成分為

魚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小麥萃取物(含賽絡美)、

雞軟骨萃取物(含玻尿酸)、橄欖萃取物(含橄欖多酚)、

蘋果萃取物(含蘋果多酚)、N-乙醯基-D葡萄糖胺、

百合萃取物、蘋果濃縮汁、蘋果酸、蘋果果膠、

檸檬酸鈉、香料、果糖、純水

 

裡面有魚膠原蛋白高達8000毫克

還有Gomeli獨家專利配方

聽到膠原蛋白就讓人非常雀躍

總覺得隨著年紀的成長 就需要更多的膠原蛋白

畢竟時間是把看不見的利刃

隨時在削減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啊啊啊

除了擦在臉上的保養品 真心覺得飲食也很重要

 

 IMG_0170    

 

連喝了好幾天

尤其冰在冰箱裡 風味更佳

就像是加了膠原蛋白的蘋果汁

一天喝一到兩罐就夠了 我自己一天是以喝一罐為主

但有次晚上很口渴 一想到冰箱裡有姬凸飲

就忍不住把它拿出來喝XDDD 因為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喝

 

IMG_0175

 

除了因為有李詠嫻代言的關係

也是因為它有附上檢驗報告我才比較安心

畢竟現在的食安真的很令人心寒

幾乎是每月一爆了

所以提醒大家不管購買任何飲食的東西

為了自己的健康 一定要再三檢驗他們附上的所有證明

總之,我連續喝了約七天 

感覺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IMG_0172

 

我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抽到這組試用的~~大家也可以上去找好康: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