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69.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也預告著乾燥的冬天即將來臨

我超愛冬天 

但唯獨有一點”乾燥“卻是我很害怕的

尤其我又是典型乾肌 如果睡前保濕沒有做好

隔天的妝容就會出現細紋 跟我抗議:誒你今天臉很乾

所以這兩年來 我真的很認真在保養這一塊上

至少基礎 一定一定要做好

今天來介紹的是自台灣的品牌

珂緹絲,COTTÉS

IMG_1218.JPG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最基本的 洗臉保養

珂緹絲–胺基酸潔顏慕絲

這一款使用的是植物來源純胺基酸起泡劑

不含任何皂基或SLES化學型起泡劑

我選保養品 非常注重天然

我自己查了一下 COTTÉS創辦人 在美容保養市場研究多年,

發現市面上許多專櫃保養產品,無法真正有效改善並滿足熟齡女性們的肌膚問題,

因此COTTÉS 致力創造出天然高效、頂尖科研、品質優異的護膚產品

 

IMG_1223.JPG

胺基酸洗面乳最大的優點就是

溫和不刺激 洗掉污垢 又能維持保溼感

IMG_1224.JPG

 

珂緹絲COTTÉS

因為使用植物來源純胺基酸起泡劑,

不含任何皂基或SLES化學型起泡劑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溫和

無須起泡 無需乳化 一按就能洗

CIMG1561.JPG

按出來的泡沫滿綿密的

 

CIMG1563.JPG

抹在臉上 可以聞到檸檬香氣!!

因為這一罐無酒精無香精而是使用天然的檸檬精油

所以邊洗臉邊能聞到舒爽檸檬清香喔

輕輕的按摩帶走卡在毛細孔的髒污

 

CIMG1565.JPG

CIMG1566.JPG

非常好沖,洗後也沒殘留滑感

我洗臉很怕有“緊蹦”的感覺 但這一款完全不會

適合極乾肌, 混和肌, 油性肌, 嬰兒肌, 弱敏肌, 雷射術後肌膚

 

CIMG1568.JPG

洗完臉後就是保養囉

COTTÉS珂緹絲 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目前COTTÉS家就只有一款面膜

因為滿好用的 所以用這一款就能打天下了XD

一盒兩片裝

IMG_1221.JPG

IMG_1222.JPG

洗完臉後的素顏

記住洗完臉後 到保養的時間不要拖太久喔 抓住保濕良機

CIMG1528.JPG

 

CIMG1531.JPG

我每週敷面膜的頻率 最少一週兩次 一盒剛好用一週

CIMG1532.JPG

COTTÉS珂緹絲 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他的材質很特別 有別於市場上大多數的蠶絲面膜或者棉面膜 

 COTTÉS珂緹絲的厚度只有0.03CM

CIMG1535.JPG

利用獨特藍色生物發酵技術在培養菌種過程中,

經過21天才能 製成這一款重量與密度都完整熟成

超輕薄藍色立體纖維

因為纖維結構特別 因此能有效吸附高倍濃度精華液,服貼性也很高

打開之後 面膜兩面都有紗網 先撕開一層紗網

CIMG1537.JPG

服貼在臉上

CIMG1538.JPG

接著把另一層紗網也撕去

 

CIMG1540.JPG

因為他超服貼 所以我敷著坐挺看電視也沒差 你低頭滑手機 也是OK的

 這一款面膜含黑酵母保濕精華

能夠長效保濕 另外他也有胺基酸酵素 可以分解老廢角質

CIMG1542.JPG

不過我自己喜歡躺著休息啦

好好給他休息個15分鐘後 再拿掉

 

 

 

CIMG1546.JPG

面膜緊緊服貼著我臉部每一寸肌膚 

CIMG1547.JPG

 

CIMG1549.JPG

撕掉之後 臉滋潤許多

我自己敷面膜的習慣是

先大片大片的把面膜裡面精華液抹在臉上

再蓋上面膜 讓保濕精華液完整吸收

CIMG1550.JPG

我剛剛不是有說我一週敷兩次嗎?

有些人會想問 這麼厲害 為什麼不天天敷

那是因為COTTÉS珂緹絲的這一款面膜很營養

所以不需要天天使用

他們實測過 如果你連續使用五天左右會開始長肉芽 因為太營養了

CIMG1555.JPG

而且你看 我用完還有這麼多精華液

這些剩的我就會留到明天上妝前 當作精華液使用

CIMG1559.JPG

隔天上妝 粉底比較好上 也更服貼

以上是我的體驗經驗 推薦給大家

不過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還是要自己試試最準唷:)

CIMG1579.JPG

CIMG1580.JPG

COTTÉS官網:http://www.cottes.tw

COTTÉ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t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