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1.JPG

我剛從北海道過完生日回來~~正在開工憂鬱中XDDD

但再憂鬱 還是要跟你們分享一個 我在日本天天擦的東西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大家都知道日本有夠乾 乾到手變成老奶奶手 臉狂脫皮

不過這次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提供了大大的幫助

 

CIMG3626.JPG

 

來自法國的品牌 Cebelia 絲寶麗

Cebelia源自義大利文【che bella】→ 有多麼美麗之意。

也就是期待使用Cebelia的人 都能由內而外的散發動人美麗光彩

Cebelia也是法國醫美診所醫生推薦 NO.1品牌

我這次用的是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超暢銷產品

他的包裝簡潔大方 75ml一條 隨身帶剛剛好 也能帶上飛機

CIMG3628.JPG

這次我去日本安排了一整天的滑雪行程

大家都知道 其實在雪中防曬要做的很足

因為雪地對紫外線的折射非常強

無奈我就是太天真 興沖沖只想趕快去玩雪

然後滑了五小時 我的臉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IMG_5061.JPG

超級紅 有點曬傷 有點凍傷

IMG_5062.JPG

我們家野蠻人也是 整張臉有夠紅 我馬上逼迫他跟我一起擦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因為寡胜肽是肌膚重生的重要推手

注入寡胜肽Cebeline,幫助肌膚重啓修復技術

這也是法國創新科技專利研發!唯一全方位賦活修護瞬效配方

可以幫助舒緩受損肌膚,強化肌膚屏障,縮短修復時間

而且我是微敏乾肌 他們有通過國內外皮膚科測試

針對敏感肌膚也能安全有效的修復

IMG_5063.JPG

因為日本實在太乾 雖然晚上開了加濕器 起床時還是覺得口乾舌燥

連從來不擦保養品的野蠻人都難得開口問我 : 你有沒有什麼能擦的

遞了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給他 他也很乖的早晚擦 讓肌膚比較舒適一些

我想野蠻人可以乖乖接受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它的延展度不錯 推開之後馬上被肌膚吸收

好笑的是 野蠻人不太會擦保養品 他都先放在手上搓一搓 再擦臉

然後問我: 怎麼都被手吸光了

我當下真的笑瘋,怎麼會有人這種擦法

但這也再度證實了寡胜肽瞬效修復霜親膚性極佳 不太油膩

這六天北海道之旅 我簡直把他當作萬能霜在擦

IMG_5435.JPG

IMG_5438.JPG

這幾天手一乾就把他拿出來擦

也意外發現 我手上有一個小傷疤 有淡化的現象

不是非常明顯 但只有六天 就能看出些許的差異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成果 我已經很滿意了

IMG_5439.JPG

IMG_5443.JPG

我擦完之後 ,幫我拍照的友人 也跟我借去擦 只能說這趟旅程 完全無法缺少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IMG_5445.JPG

他的功能可以是 護手霜 也可以是乳液

但護手霜跟乳液 卻無法取代他

因為它的主要成分有三

寡胜肽專利技術、神經胜肽、墨西哥仙人掌與鹽角草萃取

IMG_5449.JPG

IMG_5456.JPG

IMG_5461.JPG

IMG_5462.JPG

 

平時在台灣偶爾拿出來擦還沒發現它的好

但帶去日本這六天 深深愛上這支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因為很溫和 對於家庭、小朋友其實都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udyMedical
官網:https://www.judycity.com/

商品介紹: https://www.judycity.com/products/cebelia-extreme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