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聽人說,要看富士山,人品要夠好

看來,我人品應該是老天認證的還不錯,第一次來到富士山,就看到了完完整整的樣貌

八月規劃了這趟四天三夜的富士山行

選的就是嶺乃華! 來體驗這傳說中半山腰的絕美豪華露營

你們看看這景是不是簡直無敵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嶺乃華一共6間房間,非常稀少

所以要儘早訂,每一間都是無敵山景+大房間、露台、BBQ

我們check in之後 除了去散散步 就只待在這裡休息了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因為早就知道嶺乃華在半山腰,所以網路收訊也得做好準備

這次用的是 WaySim威訊 家的吃到飽,也是我首次嘗試esim

說真的我滿緊張的,大家出去玩,最怕就是沒收訊,查不了路線怕迷失在異鄉XD

所以 我們兩人 還是決定

一 人esim 一人sim卡

esim 不用收實體卡片 直接用網址就好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我們是在等飛機時設定的,大家可以在出國前先設定好

設定很簡單

1.設定→行動服務

2.加入eSim

3.掃描QR code後加入行動方案

為了清楚一點 我抓了官網的步驟給大家看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4. 設為 "次要"→然後按繼續

5.行動服務→行動數據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6.點選次要(日本)→關閉允許行動數據切換 (這樣去日本就不會不小心用到台灣號碼唷)

7.開啟此號碼→開啟漫遊

8.完成設定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至於實體sim卡

我是在飛機上面換好的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下飛機之後我們在機場開始有收訊,但是當時在東京的機場是斷斷續續的,

一度非常擔心!立刻密客服,客服也有馬上回復我們,不用擔心 等下就會穩定

確實,在我們落地之後 大約40-60分鐘後,收訊完全恢復正常

一路上四天我們用起來完全沒有問題,還能分享網路給電腦

即便是到了比較偏遠的河口湖半山腰 收訊都很穩

所以我們這趟完全不用連飯店網路 這樣的品質非常可以。

晚上邊看夜景 邊拍照上傳IG速度都很快

 

【日本網卡|旅遊】富士山最美露營嶺乃華 必備-WaySim威

 

除非去歐美,不然以前我去日本,通常我會直接開遠傳漫遊

但這次接觸waysim的實體跟esim

發現我以前很浪費錢,因為買sim卡比直接開通便宜太多

只要一分鐘 換好幾百塊的價差,為何不賺

另外就是 在第一次接觸esim之後,我以後應該都會買esim

因為根本不用換卡,方便更多,也不怕卡片不見,大推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會擔心的,就跟旅伴 一人實體 一人esim就好

心裡那個坎跨過就好~

祝大家旅遊愉快唷

 

威訊國際網卡 這裡買→https://bit.ly/3sNR5c3

網址內有九折優惠唷!!!或者輸入"bobo" 就能獲得九折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