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0.JPG

最近天氣還是不夠冷 真的好不像冬天

倒是乾燥度呢

才讓人意識到 喔對,冬天來了

因為我是個乾肌人 還是到這兩年來才意識到的

公司的化妝師 還曾說過

"BOBO 你真的是公司裡 皮膚前三名乾燥的"

被他一講 我整個發憤圖強

因為以前的我,晚上在洗臉後 不是什麼都沒擦 就是只擦個化妝水 意思意思

但現在的我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其實這真的是最基本的步驟)

冬天的話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精華油

現在我不能說有多水嫩,但,至少我在上妝後不會再出現可恨的皺紋

 

台灣已經有很多專櫃品牌 但若你需要尋找一些世界各地獨有的品牌

就必須透過 OctoberSecond 美麗時光

OctoberSecond是個複合品牌美妝保養平

專門在世界各地尋找優質保養品牌,代理引進台灣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

CIMG3050.JPG

他的白色盒子看來很有質感

而且是個小盒子的設計 拿出商品後 還能當做小小製物櫃

CIMG3051.JPG

裡頭的包裝很用心 防止保養品在運送的過程中碰撞損壞

下面還有紙絲 也太細心了XD

 

CIMG3052.JPG

今天就來介紹的保養品的是來自美國紐約的保養品牌  MUN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brand_info.php?brand_sn=10

目前只有OctoberSecond代理引進

創辦人是各大時尚雜誌御用的知名彩妝大師 Munemi Imai

你在Vogue、ELLE、 Harper’s Bazaar 都能看見她的身影

 

之所以會創辦MUN這個品牌 是因為Munemi Imai工作太繁忙導致生病 (嗚 我也是身體變很差)

在天然食材療法下 他發現這些東西不只對身體好

也能製成保養品呵護皮膚!

CIMG3053.JPG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目前MUN只推出這兩種保養品 專注研發

CIMG3056.JPG

先來看化妝水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天然有機成份的頂級保濕化妝水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白柳樹皮萃取三大成分為肌膚鎖水保濕
 撫平與淡化細紋,使肌膚透亮白晰,水嫩不乾燥

CIMG3063.JPG

到出來呈現三種植物萃取 無變色的淡黃色

帶點玫瑰香氣

CIMG3057.JPG

CIMG3058.JPG

這是我剛洗完的臉

 

CIMG3066.JPG

這款化妝水有附贈噴頭

對懶惰的人非常方便

不用另外使用化妝棉

 

CIMG3068.JPG

噴一噴 再用手的溫度 輕輕拍打吸收

CIMG3071.JPG

化妝水可以提供剛洗淨的臉部肌膚充足的水分 

調整平衡PH值

這一款"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成分就是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加上其他抓水成分,、抗養成分、抗老成分. 讓你的肌膚感到柔嫩保濕

上班、出門化妝前

也可以使用化妝水打底, 這樣在上妝的時候

可以更順手, 妝感也會比較貼 跟自然

CIMG3072.JPG

接下來介紹

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天然有機成份的極緻修護聖品
 撫平細紋,對抗老化,強化保濕力,讓肌膚水嫩透亮
 
這一款精華油 是創辦人第一件保養品 也是 她最推崇的一件

CIMG3077.JPG

他小小一瓶

但可以用非常久 因為按一下出來的份量,就能用整張臉

CIMG3062.JPG

 

CIMG3080.JPG

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最與眾不同的是它的主攻效成分

仙人掌種籽油

創辦人前往摩洛哥研究這個仙人掌種籽油

發現它消除了她的黑眼圈、細紋,

另外,

人掌種籽油含有胺基酸

可幫助膠原蛋白的增生, 進而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

CIMG3085.JPG

精油除了有治療與芳香的作用,更能當成一種天然的防腐劑。 

當在肌膚上使用"純植物油"來護膚

精油可幫助肌膚加速吸收 

為了加速吸收,所以除了摩洛哥油、仙人掌油 裡頭還添加了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CIMG3086.JPG

用雙手的溫使用精華油 在臉上按摩 讓它慢慢被皮膚吸收

隔天你在上妝

就能明顯感受到 皮膚的滋潤感

CIMG3093.JPG

-----------------

另外一種保養法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只是要捨得花錢就是了!

首先準備一張可撕式化妝棉 (我是使用無印良品的 可以撕4-5張)

+

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CIMG3098.JPG

為了讓化妝棉好撕 我都不先填滿 

但敷到臉上時,一定要讓全臉濕潤唷

CIMG3099.JPG

 

CIMG3101.JPG

 

CIMG3103.JPG

在濕敷10分鐘後 就能拿起來

濕敷的順序

可以是洗臉後→濕敷→保養

也能是洗臉後→保養→濕敷

看個人喜好^^

敷完你的臉會超亮~~~~推薦給你們試試看 :)

 

哪裡買→OctoberSec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