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10.JPG

CIMG0214.JPG

雖然不是很愛運動 但固定的運動還是很重要啊!!!!

當然運動的穿著的衣褲 也會影響心情!

如果穿著非運動專用的服裝 像是運動T 普通短褲

說真的 除了動起來有點綁手綁腳 生理影響心理 心情也會不太好

所以我超多運動服的 XD

 

今天來介紹運動褲的部分 運動褲 我有短褲跟長褲

短褲很輕鬆動來動去很方便 但是,在做腿部運動的時候,實在是有點害羞

你知道的,就是練腿時 有一台閉腿與開腿的機器

另外題外話,你有發現 網美都是穿長褲在運動嗎!? 

 

兩款很厲害的長褲

MOLLIFIX 瑪莉菲絲

IMG_9567.JPG

MOLLIFIX 是台灣人自己創的塑身衣品牌

 

連上官網可以看到塑身衣 塑身褲 還有各種運動上衣下褲

 

因為他們的核心就是『專屬Women的城市競爭力』

 

而品牌slogan "Women戰起來"

 

Women 除了有本來的意思"女人"之外,也取其『我們』的諧音。

 

這次我介紹兩件褲子 都是黑色的 所以看起來很像

 

但其實兩者有其獨特之處 待我娓娓道來

IMG_9570.JPG

先看到的是他們的包裝

 

使用白色抽屜式外盒 除了很用心

 

你在拆掉之後還能拿來裝東西 相當環保

而在外盒裡呢

還有一個夾鏈袋 一樣 不要輕易丟掉 旅行時拿來裝內褲或襪子 超方便的

IMG_9572.JPG

MOLLIFIX

溫柔的鎧甲 勝女的戰袍

女人除了要求男人要壯 要帥 要高 要成功

也該回頭看看自己 是否也有相同條件

而身材上呢 絕對是可以改變的關鍵

IMG_9573.JPG

那第一件

我想先介紹

Mollifix瑪莉菲絲 MoveFree提臀動塑褲

MOVE FREE 字面上的含意很清楚的 就是讓你 "隨意動 超輕鬆"

IMG_9575.JPG

那我們就來實穿

一穿不得了 他也太高腰了吧!!!!!!!!!!!!!  XD

他的布料很輕 但穿起來卻可以緊實你每一寸肌膚

CIMG0216.JPG

CIMG0219.JPG+

我很喜歡這個超級高腰的設計

因為有些運動長褲 要高不高 卡在腰後肉那

結果穿起來超級尷尬 整團肉卡在哪邊

 

但這件因為高腰設計 360度雙層加壓收腹 幫我把小腹收了起來

另外因為加高的關係,也可以保護脊椎

 

看到以下照片 絕對不要以為我很瘦 全是褲子功勞 

我164公分 55-56公斤 雖然不胖 但絕對不是瘦子

CIMG0191.JPG

CIMG0193.JPG

這件褲子採用的是精細貼合技法

將加壓布層隱藏在內側

然後沿著屁屁下擺線條 從腰線一體包覆到臀部的微笑曲線

CIMG0200.JPG

他的緊緻貼合 讓我的腰肉完全消失XD

材質部分採用的是多孔面料 所以你在運動 大量流汗時  可以讓水份、熱氣快速蒸發 

不會悶在裏頭!! 畢竟大熱天運動已經很崩潰

再來個悶熱 誰想運動啊 你說是不是 

CIMG0202.JPG

CIMG0153.JPG

CIMG0156.JPG

下面這張看起來 我的屁股超翹

但現實生活中我的屁屁非常垂 哭!!!!

MOLLIFIX的設計不只有加壓 還有 托高臀線的功能!!!

讓你穿起來更有自信 還有騙騙大家 欸我真的有在運動 哈哈哈

CIMG0158.JPG

CIMG0159.JPG

他使用超彈力的多孔布料 因為材質柔軟 所以你任何運動、伸展 都是怡然自得的

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然後重點是 也不會擠出難看的肉XD

CIMG0168.JPG

穿Mollifix

除了布料好 彈性舒適、透氣佳

我最最喜歡的還是他的高腰設計 因為它可以幫我把肥肉通通藏起來

畢竟 健身房也是另一種伸展台 我包袱很重

不希望狼狽的出現在任何人面前 就連運動也是 我不用化妝運動

但一件好穿好動的運動服 運動褲 絕對重要 更何況這件褲褲可以幫你藏肉 !!

CIMG0207.JPG

再來第二件我要介紹的是

Mollifix瑪莉菲絲 MOVEFREE掰掰馬鞍動塑褲 

非常厲害

可能你看到這裡會覺得 你每件都說厲害!!真的嗎

各位客倌 這真的是事實

接下來這件 雖然也是運動褲 但我都拿來當外褲穿!

IMG_9577.JPG

這件採用高科技全彈纖法 所以穿起來 穿起的每個部位 通通可以加壓

另外他是分區加壓的

大腿 小腿肚 15.5 mmHG

膝蓋部分 9.8 mmHG

如果你是穿著運動 就可以同時雕塑

CIMG9943.JPG

有多厲害 就讓我犧牲點

先聲明這是我哥房間 (很亂的責任全推給他XDDDD)

CIMG0548.JPG

這是穿著一般棉短褲的我 大腿鬆鬆 然後有小腹不時出來透透風

CIMG0551.JPG

接下來我要穿上

Mollifix瑪莉菲絲 MOVEFREE掰掰馬鞍動塑褲 

看到沒有 畫面會說話

我的大腿肉整個“被紮進去了

CIMG0553.JPG

兩腿一起看左邊的緊實到不行 還有內側彎度曲線

左邊穿去的是很順的上去

右邊的裸肉是彎彎區區 脂肪無所遁形

CIMG0564.JPG

遠看再一次 

有沒有更明顯!!!!

其實我平常不穿褲子的 只穿裙子

因為裙子只有露出小腿 我的小腿是比較細的 就可以騙騙大家的眼睛

但這件褲子 可以穿出門!!!!

因為他顯現出來的畫面絕對是比“本腿“瘦的 

CIMG0565.JPG

忍不住再放一張

這張我們來看大腿外側的曲線

因為他針對馬鞍及側大腿肉的部分 其面料有在側面加壓

所以大腿由內到外 通通被加壓在一起

穿起來 你的腿就會比較緊!!! 

CIMG0566.JPG

 

來看看穿去外面的照片

CIMG0234.JPG

CIMG0237.JPG

CIMG0239.JPG

雖然他有超強力加壓 但不管是坐下來 還是站起來 

都還是有符合他的名字”“movefree"的宗旨

畢竟緊歸緊 他還是要設計來給運動的人穿

但我真的覺得 他可以穿出去外面!!!而且他還有一個抗UV的功能

CIMG0240.JPG

CIMG0241.JPG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兩件褲子的不同

左邊是MOVEFREE掰掰馬鞍動塑褲

右邊是MOVEFREE提臀動塑褲

左邊較為光滑 主打全身加壓

右邊是主打提臀效果 所以從車線就可以看出他們的不同

CIMG9939.JPG

以上這兩件褲子我都很推薦

一個讓你自信運動 一個適合每天加壓

兩件都買 在不同的場合穿不同的褲子

當然全腿加壓那件也是可以運動時穿!!

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點名字就有連結 

MOVEFREE掰掰馬鞍動塑褲

MOVEFREE提臀動塑褲

 

MOLLIFIX官網:https://goo.gl/fEAWse

MOLLIFIX:粉絲團:https://goo.gl/MhC3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