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我超愛漂亮的()

曾經我問過野蠻人溫溫 : ㄟ你覺得我以後會不會變成黃臉婆

野蠻人:不會,你那麼愛漂亮!

真的~~~~無法接受變黃臉婆 

好扯遠了,只能說 我每天都在為了我的"未來"而努力

之前聽女星分享過,她的美,除了天生麗質,後天保養也有一套

就是天天喝燕窩和補充膠原蛋白 

老實說,我就是那種

只要有人跟我說"做什麼、吃什麼"皮膚會好,我就一定會試試看的人

 

我第一次吃燕窩 大約是在高中,一吃,不誇張,

一句OS瞬間在我心中跑出來

→驚為天人

尤其,知道燕窩的好處後,我更成為了燕窩死忠鐵粉。

 

今天為各位介紹的是潤燕窩這個品牌

潤燕窩

目前沒有門市店面 省下昂貴的成本

扎扎實實的回饋在產品上

CIMG2402.JPG

這收到的這一套 是“極濃白金潤燕盞

精美的外觀,打開來 就像在開禮物

裡面有兩瓶即食燕窩,還送了一支特製湯匙

 

收到潤燕窩的東西,妳馬上就能發現,潤燕窩很用心注重每個細節

除了外包裝精緻美觀 (超適合送人) 

CIMG2406.JPG

IMG_2021.JPG

燕窩的瓶身 你能看到一個大字"濃"

因為這一款燕窩會被稱為「24k極濃燕窩」

咦?24k 通常不是指的是 "一般純度超過99.6%的黃金" 嗎

對~~ 那燕窩也被稱為"24k金" 就是要讚賞他

是市售燕窩中,難得“幾乎不含水”的燕窩

一整瓶都是純濃的燕窩

IMG_2022.JPG

每瓶極濃白金潤燕窩盞是140ml

雖然是小包裝,但千萬別小看他

正因為他夠濃 所以每一瓶都可以再稀釋成"14碗"頂級燕窩

不過我自己都是直接吃,不稀釋,好好享受最純粹的保養聖品

一瓶可以吃一周到兩週,但我自己堅持,一週內就要吃完!

CIMG2419.JPG

不過,潤燕窩的來源,來自哪裡呢?

潤燕窩經過嚴格的環境評估跟原料審核後

跟"印尼、馬來西亞",通過品質認證的"燕屋"合作

選用金絲燕經過五個月休養後築出的第一批頭期燕窩

盞形完整、營養價值極高,

燕絲粗且絲絲飽滿 看照片 就能看出端倪

CIMG2479.JPG

CIMG2420.JPG

CIMG2421.JPG

因為我很喜歡吃燕窩,所以燕窩的品質好壞其實吃一口就知道

普通的燕窩 只能吃到口感像是 "幾條 幾片"的碎燕

但潤燕窩家我第一次,就發現真的不同

貨真價實的頂級頭期金絲燕盞 口感彈潤 燕條絲絲分明

CIMG2432.JPG

CIMG2446.JPG

每天早上空腹,我都非常不客氣的挖一大口來吃 (記得湯匙一定要乾淨無水)

基本上,以燕窩保養,是採"長期食用"的食補方式

每天建議食用量為20克 (市面上的含水量高 有可能不到這樣的份量)

不過潤燕窩 因為純度高,所以這一瓶 分七天吃剛剛好 

 

CIMG2448.JPG

潤燕窩內容非常單純 幾乎沒有味道

他冰糖放的挺少的 不甜不膩口

CIMG2461.JPG

CIMG2462.JPG

CIMG246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燕窩的愛好者,一定要試試看潤燕窩

吃一口,就知道這跟外面的平價燕窩 真的不同

我以前以為我在吃燕窩,後來才發現 那只是"類燕窩"

感謝潤燕窩 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貨真價實的燕窩!

CIMG2423.JPG

 

小時候,我常常花小錢買很多很多東西,

總以這樣的方式,能讓我擁有的更多,後來才發現 全是垃圾

現在的我,學習著買好一點的東西,吃好一點的東西,這才是真正的擁有

投資自己,永遠是最正確的

 

穿上一件好的衣服,圖的是未來某個場合,讓"機會"注意到你

吃好的東西,保養好自己,圖的是身體健康,讓妳容光煥發

 

潤燕窩哪裡買→

官網:http://www.runiq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NIQUETW/
line@:@runique (需加@)

 

IMG_2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