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68.JPG

我吃過超多牌子的膠原蛋白

日本那個大牌 圓罐裝的那家 是我最先吃的

但那次我吃了一次之後 整罐直接放到過期

那味道,魚腥味,真的太噁了!我對膠原蛋白的印象整個當到谷底

一般來說 只要吃了"會變美"的東西 我都超敢吃XD

雞睪我忍氣也吃過,但那大牌的膠原蛋白我真的吃不下去

陸續後來我能接受的就是膠囊類 但別人說還是粉末最好

今天我終於找到了一個粉末狀的膠原蛋白

而且,真的幾乎沒有魚腥味。

我不敢說完全沒有,但至少我給了我朋友吃,他們都說"幾乎沒有"

IMG_0417.JPG

渼實Mellifluous

渼實家的膠原蛋白粉 

他們使用的是日本兵庫縣魚膠原蛋白

我們這樣一包,可以吃大概50天份

每份含膠原蛋白 5200毫克

因為小分子的關係,所以也比較好吸收

IMG_0058.JPG

當然,我非常注重吃的健康

所以無添加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渼實家

無添加蔗糖、人工香精、人工抗氧化劑、

人工防潮劑、人工乳化劑、人工色素、人工奶精等!!

但還是有添加幾項 非常OK的

1. 美國進口非基改豆奶粉(抑制魚味)

2.燕麥纖維

3.乳酸鈣

這幾項添加對人體有益無害

IMG_0059.JPG

非常貼心的地方是

他上頭是採取夾鏈袋的設計 防潮更便利

IMG_0060.JPG

IMG_0418.JPG

每天大概吃一尖匙就可以了

打開後 我仔細聞了一大口

真的不誇張,幾乎沒味道 我這篇文章 強調了幾百遍 "沒什麼味道"

各位看倌應該能感受到 我之前吃到魚腥味重的 心理陰影有多大XD

IMG_0419.JPG

我個人有每天喝優酪乳的習慣 所以會加在裡頭一起吃

畢竟,就算膠原蛋白粉再沒有味道 配水喝都很奇怪耶!

像我這樣一小罐 可以分成兩天喝

我當天把膠原蛋白粉帶出去 跟朋友分享 

這杯就分成了兩杯

IMG_0420.JPG

IMG_0421.JPG

IMG_0422.JPG

真的不誇張,我喝這杯下去 只有草莓優酪乳的味道

完全沒有魚腥味 我有點感動

我另一個朋友 加在抹茶拿鐵裡面  也是完全沒魚腥味道!!!

 

 

CIMG5059.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價位算是滿實恵的

大家真的不用一直找日本代購 除了比較貴 味道也不好吃阿阿阿阿

不如在台灣買這家 沒有什麼味道 又比較便宜的選擇

CIMG5060.JPG

 

CIMG5062.JPG

CIMG5063.JPG

 

CIMG5065.JPG

食用方法
★每次一尖匙,加入飲用水或飲料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使用注意
★以一天用量為準,多食無益
★依個人體質,健康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孕婦、哺乳期間及孩童請避免食用。
★服用藥物或正在接受治療者,請先洽詢醫師。
★直接食用粉末容易嗆到。
★請注意均衡飲食,以主副食為飲食基礎。

 

哪裡買→

FB粉絲頁:http://bit.ly/2MD0MzE

 

 

 

 

arrow
arrow

    Hola I am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